一些漫画中杰森因为布鲁斯流泪的场景

*含个人CP滤镜


1.



出自《侦探漫画》571 (之前漏了现在补上)

杰森中了稻草人的毒气,以为布鲁斯死了


2.


出自《迷失岁月》01

塔对当时处于还未恢复神智、处于行尸走肉状态的杰森说完“他真的很想你”后,没有意识的杰森却流下了眼泪。这幕单眼流泪的画面简直是一把大杀器,也是迷失岁月里最让我心疼的一张画面之一


3.





出自《迷失岁月》02

桶得知了布鲁斯没有为自己杀死小丑的消息


4.






出自《蝙蝠侠》2006年刊

大杀器之一


5.


出自《头罩之下》/《蝙蝠侠》650

大家都懂的(꒦_꒦) 


6.


出自《红头罩与法外者V1》06

N52桶复生后和蝙对峙时踩在蝙的胸口上说出的一席话


7.




出自《红头罩与法外者V1》18

灭族之灾联动,桶被小丑下了毒,幻境中是布鲁斯将他拉了出来,桶说我辜负了你,而布鲁斯则说,“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为它道歉,那就是我给了你一个机会”。然后桶醒来就是那个经典的拥抱场景......(啊


8.


出自《苍白骑士》07

画的很美,但是对桶的剧情安排比较一言难尽......


9.

出自《Mother Panic:Gotham A.D.》06

这里的设定是桶一开始与主角敌对,和主角打着打着人家跟他讲起了布鲁斯,说“Bruce wanted so much more for you.”,"He's gone. But I'm still here.",“布鲁斯不能再看着你了,但是我可以。”然后桶就成为了主角一方的朋友......这个痴情的孩子orz



以上,可能会不小心遗漏一些🙈(欢迎补充!)

评论(9)
热度(474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UIBAIB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