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rujay】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

*Rebirth背景,杰森与布鲁斯已确定关系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和他的小队坐在一家当地的酒吧里,乐队在台上声嘶力竭地唱着摇滚乐,人们在台下手挽着手跳舞,酒吧里一片嘈杂。阿尔忒弥斯喝着她的香槟,比扎罗和他则喝着可乐。他们刚刚结束一次任务,这次任务需要他们前往沙漠。阿尔忒弥斯的神情一如往昔的平静,看不出有什么变化,但他知道沙漠对他们来说称不上是什么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窝喜欢这个。”比扎罗小口喝着可乐,然后他转向杰森,“他红也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阿尔忒弥斯一副促狭的表情,“当然了,宝宝们总是有很多共同爱好。”这位亚马逊女战士总是喜欢拿他的酒量开玩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总得有个清醒的人来开车吧?”杰森辩解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穿着白色衬裙的金发女侍应生端来了一杯啤酒放在他们的桌子上。杰森不记得他们有点啤酒,他对女孩询问道,“我们没有点过这个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哦,是一位先生请的。”女孩回头朝着某个方向看了一眼,笑着解释。杰森顺着她的方向看过去,果然看到一个男人频频向这桌望过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吹了声口哨,“哇哦,看来红发姑娘到哪里都很受欢迎。”阿尔忒弥斯换上了一身普通的便装,不过仍然因为高挑的身材和一头明丽的红发引人注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说不准。”阿尔忒弥斯淡定地喝了口自己的香槟,绿色的眼睛意味深长地盯着杰森。

 

       金发的侍应生女孩噗嗤一声笑了,“这杯酒其实是送给您的,先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差点被呛住,他再次望过去,正好和那个男人的目光撞在一起。阿尔忒弥斯耸耸肩,一副“我早就猜到”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要是敢过来我就踢爆他的屁股。”杰森黑着脸抓紧了杯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冷静点,大红,这好歹说明你魅力非凡。”阿尔忒弥斯好整以暇地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平复了一下心情,抬头向侍应生女孩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,“真抱歉,能不能麻烦你传一句话,我已经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今晚已经有约的人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低沉声音在他背后响起,一双套着厚手套的手放在了他的双肩上。杰森猛地站了起来,一身黑色风衣、戴着护目镜的男人站在他身后,他摘下护目镜与帽子,露出一头黑发和那双深蓝色的眼睛,是布鲁斯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们已经多久没见了?半个月?布鲁斯知道自己安全屋的位置,他总是能找到他。除非他们各自有任务在身,不得不错过见面的时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有什么话要说就去说。”阿尔忒弥斯沉着地开口,她向杰森点了点头,看起来对目前的情况都了然于心,“这里的事我帮你解决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跟我过来。”杰森朝布鲁斯丢下一句话,然后转身向酒吧的角落里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找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点的角落,他面向布鲁斯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任务。”布鲁斯说。他的风衣上有沙尘的痕迹,“恰好和你在一个地方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连同时在一个酒吧里都是巧合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这里执行任务,但是我来到当地之后得到了你们的消息,毕竟你们......比较引人注目。”布鲁斯叹了口气,“杰森,你是在生我的气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觉得半个月没见面然后像没事人一样——”杰森语气生硬地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。”布鲁斯低沉地说,他抬起杰森的下巴,蓝色的双眼真诚地注视着他,杰森以为他要给他一个吻,但他没有,只是将手放在他侧脸,安抚性地抚摸他,“我的事情处理完了,你和我一起回去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从一开始就知道答案,杰森想,他分明知道他一定会答应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杰森和布鲁斯出发了。他让他的小队先回去,阿尔忒弥斯没有询问过多理由,嘱咐了他几句注意安全后就带着比扎罗一起离开了。他们坐上布鲁斯的吉普车,沿着公路向前行驶。天气很好,温暖的阳光洒下来。电台里放着《Long hot summer》,布鲁斯专心地开着车,没有表情的侧脸看不出在想些什么。杰森坐在副驾驶位上,百无聊赖,他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副墨镜,半遮在脸上,无处安置的长腿翘在仪表盘上,这引来了布鲁斯的目光,但杰森并不在意,跟着歌词一起哼唱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听到布鲁斯轻叹了一声,然后车子在路边停下。布鲁斯伸手摘去他脸上的墨镜,湛蓝色的双眼专注地凝视着他,“你现在可以吻我了。”布鲁斯缓缓说,“用你喜欢的方式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‘And when you say my name in the middle of the day, I swear I see the stars come out.'


       全文走SY搜文名


       他趴在他胸前,吻着他的手。“你愿意跟我走吗?”他轻声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布鲁斯低下头,湛蓝的双眼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杰森最终还是避开了他的目光,“没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晚上他们去了一间酒吧,他们坐在吧台边,依旧有乐队和跳着舞的人们,和他们重逢那晚的场景如出一辙,杰森意识到那仅仅是一天前的事,如此短暂,但于他则像是拆开了一分一秒般度过这一天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布鲁斯点了啤酒,而为他点了一杯颜色粉嫩的Shirley Temple。杰森咬碎了装饰在杯子边缘的樱桃,然后喝了一口杯中粉红色的液体,酸甜的味道充满了他的口腔。他感到有什么积压已久的情绪马上就要从心里冲破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布鲁斯察觉到了,“还是昨天晚上的事吗?”他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太久没有见到你。”杰森喝干了那杯甜酒,“我在沙漠里,然后你突然出现,没有一点预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并不是在要求布鲁斯需要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,他们都是特殊的一群人,从他成为罗宾的一天起就有了这种基本的觉悟。而正因如此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跳舞吧。”杰森跳下高脚椅,向布鲁斯伸出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布鲁斯摇了摇头,无奈地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来嘛,老头子。”杰森依旧没有放弃,“小时候我一直看着你和别人跳舞,你就不肯跟我跳一次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布鲁斯最终还是答应了,杰森拉着他的手跳进了舞池中,像周围的人们一样,跟着音乐的节奏踏着步子,扭动着身体。布鲁斯揽住他的腰身,耐心地引导着他,他果真是个中高手。杰森笑着靠在布鲁斯怀里,在嘈杂的音乐声中大声告诉他很开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,注视着迷幻的灯光下他高大英俊的爱人,他轻声说了句什么,布鲁斯低下头,抬起杰森的下巴,“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杰森握住他的手,喃喃道:“我想吻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布鲁斯温柔地覆住了他的嘴唇,杰森感到对方温暖的气息,他伸出手紧紧抱住他的脖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这一切将要结束,他们将回去,远离哥谭的这段行程就像放了一段漫长的假期,让他错觉能永远这样过下去,但那个人属于哥谭,他不能带走他,他终究会回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至少在你走之前请再深深吻我。

 

End.


评论(6)
热度(1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UIBAIBAI | Powered by LOFTER